【存梗】大慈善家

钢铁工业集团总裁兼慈善家Erik×走私人口的黑帮老大Charles
保留变种能力的AU

  他从来没有想象过一个具有如此善心的人会甘愿背负极恶的外壳,就像对面湛蓝眼睛的男人不曾料想到一个以慈善著称的企业家做尽善事只为复仇。
  不知道谁才是大慈善家。

  background:Charles自幼生活在一所空荡的大宅中,唯一的幼时玩伴Reaven被拐走失踪苦寻不得,这让黑帮出身却不愿继承家业的Charles下定决心自己闯荡。现为垄断失踪人口且在超自然方面势力极大的黑帮“X学院”老大,不懈寻找Reaven。
  钢铁企业总裁Erik是孤儿出身,成功后多赞助福利机构。日进斗金,富可敌国。是慈善基金会“兄弟会”的创始人。但他和善外表下的秘密是要击溃他的养父Shawn——这层关系只有他们两人知道——的军火帝国。明面上接受赞助的孤儿们,最后都被送去秘密训练。
  他们在一次人口走私的案子中相遇。

评论 ( 3 )
热度 ( 8 )

© 洛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