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cp签语饼征集

【简介】

“收到时就能幸福一次,拆开看到暖心的话又能幸福一次,最后吃下去还能再幸福一次。”签语饼的魅力正在于此,在没有心力产粮的今天希望至少为大家以这种方式带来或者说传递快乐。分享心动瞬间,快乐随机扩列,激情暗中安利,都是可以的!

制作好以后会在帝都SLO(12.31)当天游场发放,大家可以关注我的沙雕微博了解动向hh(不过听说slo场馆信号基本为0,好虚)

【链接】

杜铁

老头

【注意事项】

(虽然有加粗,还是请阅读全文)

  • 征集阶段暂不与商家沟通,初步获知征集结果以后会根据结果和商家更具体地沟通的。预计委托tb店铺【唛乐哆】,可以了解一下他家的成品效果。

  • 征集每道题都不是必填,请务必不要紧张。

  • 签语饼制作涉及一点点文字排版所以可能会有建议字符上限。不过现在可以先尽管写!不要太多沙雕哈哈哈就可以 毕竟后期可以沟通嘛!

  • 关于个人信息:只有选填扩列指南,也不要微信授权的,不用担心

  • 涉及磺爆内容/鲍莉内容等不适内容的投稿不会做出来的(当然要安利小yellow文图是没问题滴),如果因为字数问题需要进行删减调整的话也请等待后续通知

  • 需要保存【提交成功截图】在领取时出示,如果是仅想以此方式进行初步了解的新人会问简单问题,一批签语饼就100粒,我还是挺希望大家都得到一次机会的

  • 后续出现的问题会在这条动态中编辑更新/微博喊话/lofter再单开总结博通知,请有意的朋友留意w

  • 不要钱。

  • 请帮扩!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洛桫 | Powered by LOFTER